校区12篇论文在哈工大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34届年会获奖

近日,哈工大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34届年会论文评选结果揭晓,评出一等奖论文4篇,二等奖论文8篇,三等奖论文13篇。威海校区12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7篇。

邹德巧等撰写的《可为、可能与可行:“教务-学工”联动赋能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荣获一等奖。杨薇等撰写的《新时代高校课程思政校本化建构研究》、任俊霞等撰写的《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价值启示》、刘群等撰写的《弘扬教育家精神 探索新时代高校关工委工作融合发展新途径——以哈工大(威海)关心下一代工作实践为例》、黄蕊等撰写的《“1+1+X”人才培养体系背景下“四院五联”党建联合体引领作用发挥的实践与思考》荣获二等奖。姜长宝等撰写的《人工智能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安全的风险防范研究》、李新等撰写的《辅导员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中的能力提升策略研究》、郝秀娟等撰写的《虚无主义影响下的大学生生命教育对策研究》、祝捷等撰写的《高校选调生就业工作机制优化研究》、李洪斌等撰写的《榜样引领助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高质量发展:应然、实然与必然》、耿楚惠等撰写的《“书院+学院”全程化职业生涯辅导体系构建研究》、赵瑞希等撰写的《研究生“导学思政”体系建设研究初探》荣获三等奖。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