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徐杰来校区调研

35日上午,威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徐杰一行来校区调研,督导检查新学期相关工作。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党委副书记王彦岩等陪同调研。

在校区南门和监控值班室,徐杰详细了解了校区出入人员及车辆管理、校园重点部位安全监控设置、消防安全等相关情况,对校区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校区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安全的环境。

徐杰一行还来到校史博物馆,详细了解了哈工大的创建历史、发展历程、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及其在威海办学近四十年取得的成果,对哈工大及威海校区为国家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誉,希望校区进一步发挥哈工大工科优势,持续深化校地合作,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威海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大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