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领导班子2024年工作务虚会


务虚求实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校区召开领导班子2024年工作务虚会


3月1日至2日,校区领导班子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校区校长谭忆秋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发展、有组织的科研、办学资源拓展等专题作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剖析了形势和问题,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思路和举措。会上大家深入交流情况、启发思考、研讨举措,很好地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任务的攻坚之年。校区今年将工作主题确定为“高质量发展聚力落实年”。校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度融入“一校三区”协同发展大格局,凝心聚力开启校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学校新百年卓越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主动对标对表、自觉担当作为,坚持一盘棋思想、增强一体化意识、强化前瞻性思考,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校区落地生根;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行动将全年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将务虚会的研究成果细化为工作方案,系统性谋划、清单式推进、精准化落实;要聚焦学校新百年卓越发展,进一步凝心聚力,深刻总结校区近40年办学经验,营造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鼓足干劲、开拓创新,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校区年度工作要点。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