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永河为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9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在研究院518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教职工和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胡永河通过八个“深刻认识”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胡永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胡永河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结合起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