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卓越”青年人才领航工作站赴威海信创产业创新链企业开展走访对接活动

726日,校区“卓越”青年人才领航工作站赴威海信创产业创新链企业开展走访对接活动工作站执行站长、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兼保密办副主任郭宁,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咸丰刚,威海市科技局生产力发展中心副主任吕峰,部分工作站成员和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活动。

工作站先后走访了山东百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山东捷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在走访过程中,双方进行了座谈。工作站负责人对校区学科结构、科研优势进行了介绍,工作站相关教师结合自身科研方向对企业研发创新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整体情况和近年来与高校开展合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针对校区学科结构和科研优势提出了相关诉求。校企双方围绕一系列潜在的合作需求与合作意向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座谈在轻松、愉快、务实的氛围中进行。威海市科技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的在科技研发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全市产业结构发展对企业提出了相关要求。

本次走访对接活动是校区“卓越”青年人才领航工作站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走访对接,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双方之间的合作意愿,也更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地三方的联系和沟通,为下一步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