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创芯联盈电子有限公司向校区捐赠人民币12万元

726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威海校区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深圳市创芯联盈电子有限公司向校区捐赠人民币12万元,用于支持“教育教学校长奖”的评选奖励校区常务副校长钟诗胜教授为捐赠企业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捐赠证书。



钟诗胜代表校区感谢创芯联盈电子有限公司的善举,对公司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情怀和社会担当表示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哈工大和威海校区的发展建设情况,表示人才培养是高校最核心的任务,校区设立“教育教学校长奖”正是为了继承和发扬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优良传统,引领广大教师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提升校区人才培养质量。威海校区学科设置与创芯联盈公司主营方向和发展布局极为契合,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加强交流,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深圳市创芯联盈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淑青感谢威海校区及合作伙伴的肯定,期待着校企双方深化合作,盼望公司在今后发展中得到学校的更多支持,同时也愿意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中贡献企业力量。

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李焕然主持仪式。天云净品(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