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佳绩!校区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中斩获特等奖

近期,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山东省省赛圆满结束。校区前衡科技PraMet团队的“慧客——面向B端信贷业务的AI金融分析师”项目从4371支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特等奖(前0.3%),同时在三项单项奖的评选中,团队获得最佳创新奖和最佳创意奖两项单项奖。

前衡科技PraMet团队由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系王闻老师指导,孙健坤、陆庆丰、王欣玥、何欣、韩易恒五人组成。本次参赛作品以做金融机构的幕后军事,力当企业信贷的人工智能分析师为使命,将自然语言处理技术(NLP)应用于智能信贷报告的生成中,进而帮助金融机构极大地缓解人工处理上千份企业文档的巨大压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属于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57项赛事之一,2022年已经纳入哈尔滨工业大学保研加分赛事名单。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