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科创中心成立

517日,经济管理学院科创中心成立仪式在研究院南518顺利举行。院长韩东平、党委书记胡永河、副院长冯泰文,副书记邓平平与科创中心主任胡士磊共同为中心成立揭牌,仪式由副院长高鹏斌主持。

韩东平指出,在国际间科技竞争日益加剧的背景下,推进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具有新的重要意义。新起点上,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以科教育人才,以创新筑未来,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在“一校三区”深度融合发展的背景下,推进学院科创工作契合总校区认可与支持本科生学科竞赛在推免中加分的做法。她认为,经管学子有着很强的成长成才、追求卓越的内动力,希望师生能积极参与这个平台的建设,不断助力经管学子科创意识和能力提升。胡书记宣读了学院成立科创中心及任命胡士磊为科创中心主任的决定。邓平平介绍了科创中心成立的背景和筹备过程。胡士磊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并从科创中心成立的必要性、中心组织架构、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当天下午,科创中心举办了第一次沙龙。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