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团委2022年共青团团课正式开讲

515日晚7点,理学院团委2022年共青团团课在功学楼报告厅正式开班。校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姜长宝以《牢记领袖嘱托  践行青春使命》为题,为理学院团学骨干讲授了一堂精彩团课。

姜长宝以“青年”和“青春”、“奋进”和“争上”、“大学”和“人生”三个方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为团员青年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团课现场,姜长宝以哈工大的典型学子案例、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网络语言与团学骨干们亲切互动,勉励广大青年同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坚守哈工大规格,锤炼哈工大功夫,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人生!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雪瑶说“这堂团课让我对哈工大历史有了全新理解,哈工大涌现出的众多青年榜样是我们团学干部的学习目标,对标青年领袖我们还有很多能力和意识需要补强,激励着我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