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大连公司客人来访



36,东软集团大连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孟浩、周军一行来访,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于周晓、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于庆革、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光、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岳彩领、辅导员郭小靓老师参加了座谈。

首先,于周晓书记对东软大连公司近几年来与学校相关院系在学生的定制培养、接收毕业生、接待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然后,孟总监就2009年公司在学生定制培养方面的改革情况作了说明。比如,将放宽定制培养生的选拔门槛,实行缴费培训,对优秀的贫困生实行一定奖励,按比例留用以提高定制培养的质量等等。

最后,数学系于书记和三位辅导员老师就2010毕业生定制培养的诸多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特别是对学生关心的实训收费、待遇、课程设置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我校从2007年开始与东软大连公司实施定制培养,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数学系、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专业选拔了部分优秀学生到公司接收培训。两年来,接受培训的两届毕业生绝大部分进入了公司的各个岗位工作,反响良好;在社会实践方面,每年计算机、软件、数学三个院系都要分别派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到东软大连公司进行参观,了解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和需求,公司在接待、服务等方面都给予了极大的关照。校企合作,定制培养已成为学生提高实践水平,促进就业的重要渠道。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