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跳蚤市场”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行“跳蚤市场”活动

 

200938日晚630,外国语学院筹划已久的特色活动“Flea in market”(跳蚤市场)于B401403室如期举行。“跳蚤市场”是外国语学院为帮助同学们实现学习资源共享,节约投入而别出心裁推出的特色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收效显著,得到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

当晚,活动现场汇集了来自外国语学院各个年级的学生,气氛火爆,热闹非凡。据了解,最受同学欢迎的莫过于英语专业四级、八级测试的专项指导书和习题集。这些保留着学长们笔迹心得的辅导书无疑为正在紧张备战专四考试的07级同学降下了一场“及时雨”。此外,日语、德语类教程以及大三、大四的专业教材也备受青睐。大家穿梭于琳琅满目的图书前,满脸的兴奋与新奇。更有一些低年级同学借此机会与学长们聊起了学习心得和备考策略,并把学长们耐心真诚的话语牢牢记在心里。

外国语学院“跳蚤市场”在新学期伊始便在广大同学之间掀起了一股求知的热潮。一年之计在于春,相信有了书本尤其是热情的储备,同学们会在新学期做得更好!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