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各院、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为表彰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激励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履职、担当作为。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拟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先进集体

1.评选条件

1)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组织得力、措施得当,本单位(部门)能够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学校相关要求,疫情期间在学生返校复学、在线教学与线上考试等方面主动工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保障全校抗击疫情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出积极贡献。

2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主动响应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组织有序、传达到位、摸排精准、上报数据及时,本单位内未出现重点人员或信息摸排漏报、错报等情况,对于本单位师生发烧发热等异常情况或突发事件处理得当,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迅速到位。

2.评选名额及评选办法:机关部门及学院按照30%的比例(18个机关部门,12个院部),拟定评选先进集体8个,采用各单位申报,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评选表彰工作组评选的方式产生。

3.奖项设置:突出贡献集体4个,优秀组织集体4个。

二、先进个人

1.优秀组织工作者

1)评选条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组织有力、推进有序、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协调防控工作有效,执行落实防控措施到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重要贡献。

2)评选名额及评选办法:拟定评选优秀组织工作者32名(校部机关及直属单位优秀组织工作者16名,学院优秀组织工作者16名),由基层单位推荐申报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表彰工作组提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评选表彰工作组评审。

2.优秀一线工作者

1)评选条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爱岗敬业、真诚服务、不辞辛劳、默默奉献,始终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受到师生员工好评。

2)评选名额及评选办法:拟定评选优秀一线工作者75名(学生辅导员系列20人,后勤系统25人,一线教师20人,机关部门10人);评选工作由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保卫处、机关党委分别组织,评选结果提交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评选表彰工作组评审。

3.居家抗疫坚持者(先进个人)

1)评选条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克服困难、共渡时艰,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防控各项安排,以服从大局的行动严格落实各级管理部门要求,传递了同心抗疫的正能量。

2)评选名额及评选办法:拟定评选居家抗疫先进个人2名;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评选表彰工作组提名。

三、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申报,将纸质版与电子版申报材料1210日下班前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优秀一线工作者申报材料由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保卫处、机关党委评选后提交),联系人:郝广义,联系电话:5680305(内线:7305),地点:H237,邮箱:haoguangyi@hit.edu.cn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申报表.docx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申报表.docx

附件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汇总表.xlsx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2020127日    


Copyright ©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