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迎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广大教职工: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学校决定分批次错峰开学并拟于5月25日启动首批学生返校工作。为确保开学及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保障 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教职员工要持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工作。坚持每日早中晚体温检测,如有异常及时向本单位负责人报告,本单位疫情防控负责人及时向学校报告。

2.合理安排出行,尽量减少出差,不到中高风险区域出行,尽量减少参加人员聚集的集体活动。确需外出的,须严格履行报备手续。

3.按照疫情防控“四个一律”的要求,学生返校后,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教职工出入校园测温凭卡通行。居住校外的教职员工,应采取自驾、乘坐私家车、骑行或步行上班,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按照“两点一线”上下班。

4.在教室、实验室、餐厅、公寓以及办公楼宇内出现人员体温超过37.3或身体状况异常时,应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负责人报告,并将体温异常人员迅速带至该楼宇设定的临时留观区。本单位负责人在接到报告后要及时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告,学校将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学校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电话为0631-3792888(留观隔离区),0631-5687110(保卫管控)。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11


Copyright ©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