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12月23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功学楼202召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钟博、副院长宋晓国、党委副书记李磊、院长助理夏龙、组织员郎涵光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本次表彰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在学习成绩、科技创新、学生工作、思想学习、体育运动等各方面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全方位肯定了材料学子积极投身学院和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共有来自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内的75名同学获得先进个人表彰,有班级、寝室、党支部在内的56个集体获得先进集体表彰。表彰大会上,高科、赵永庆、于阳韬、杨智越和庞子墨同学分别代表先进个人和集体发言,分享了自己在科技创新、学习方法、寝室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经验,表达了自己勇挑时代重担的责任担当,以榜样力量引领朋辈成长。

钟博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表达了祝贺和肯定,感谢同学们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讲到,学院表彰大会不止表彰学习优秀的同学,还表彰体育达人、科研先锋、学生干部,因为我们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培养社会需要的杰出人才。他勉励同学们要爱国、爱集体,继承哈工大优良传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断突破自我,开拓创新,成为哈工大最亮的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党史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