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团省委《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指引》要求,语言文学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于近期开展了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团支部完成对标定级、团员评议等工作。

1121日,语言文学学院团委召开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启动仪式,语言文学学院团委书记张凯及学院全体团干部参加活动,张凯对照团省委重点工作提示、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指引等强调了团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对照“对标定级”标准,重点评估2021年度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团队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总结反思。同时完成团员先进性评价和近三年团员荣誉激励录入工作。

1121日至30日语言文学学院各团支部对照要求,开展了线上线下团支部组织生活会。1905201团支部因全班在韩国交换学习,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其他低年级团支部全部开展了线下组织生活会,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会前各团支部组织自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会上各团干部、团员依次发言,其他团员依次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最终学院共评议优秀团员73名,合格团员195名,3个支部定级为五星级团支部、6个支部定级为四星级团支部。






(张凯/文 各团支部/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党史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