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纪委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3日上午,校区纪委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主持,校区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实践证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体纪委委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王建文在讲话中强调,校区纪委班子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在不断学习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推动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监督意识,加强在管党治党包括法律法规方面的理论学习,学会从纪委监督的角度看待问题、思考问题,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要严于律己、知行合一,拿出具体行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旗帜鲜明抓细抓实各项监督工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校区发展建设的若干规定》。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党史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