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学院组织团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8日中午,语言文学学院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团支部书记在B315会议室开展团干部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郭淞汝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全会公报,介绍了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团干部们认真学习了四个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两个确立、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奋斗历史经验等内容,团干部们纷纷表示学习国家的发展历史、社会现况及未来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学习会结束后召开了语言文学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差额选举了校区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语言文学学院代表团代表。




 

(张凯/ 李诗琪/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党史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