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28日上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在主楼25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校区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文,学生工作处处长、党史学习教育校区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海鹰现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颖列席会议。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凯主持会议。

会上,王凯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和与会人员汇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每周理论学习,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将把党史学习教育长期坚持下去,以为师生做更多实事为落脚点,创新举措,围绕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推动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工作。随后,党支部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的体会,深入查摆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建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展现了环境工程系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也正有了这样的“战斗堡垒”,让每位党员拥有共同的价值观,激情不断,相互支撑,奋勇前进。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一是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于加强专业教育工作,提高专业吸引力。二是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增强教师的育人理念和教育家的情怀。三是谋划好党支部工作,加强动车党建,发挥每个党员的作用。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党史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