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两项目获评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了高校党委书记2020年度突破项目成果和院系党组织书记突破项目成果评选。在47个校级成果中有26个获评优秀成果,在84个院系级成果中有30个获评优秀成果,省委教育工委对优秀成果予以通报表扬。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的《构建“沉浸式”入党启蒙教育体系  厚植爱国情怀 筑牢信仰之基》获评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校区海洋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赵常信的《“名校+名企”党建联建  校企合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获评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

校区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党的建设首位,大力推进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校区各级党组织书记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把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作为抓基层、打基础的有力抓手,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中难点问题探索实践,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及时总结提升经验做法,不断破解影响和制约基层党建工作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力推动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提升。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党史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