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青春放歌”主题团日活动之“红色观影忆初心”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引导团员们学习党史,提升团员思想高度,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信息学院团委组织1920级各团支部于47日至11日开展了“红色观影忆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在各支部团支书和组宣委员的精心规划和筹备下,观影活动顺利开展。同学们观看了由学院团委推荐的红色主题电影,在影片中学习党的发展历程,了解不同时期青年人面对历史使命的担当意识。

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大家表示,从这次红色观影活动中,更加深入详细地了解到了党的建立过程和发展历程,也同时被共产党员身上的责任意识和革命精神所感动,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跟党走,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

本次红色观影活动是“青春放歌”系列团日活动中的第一部分,学院将在本学期以月为周期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团日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学习党史,培养青年团员们的家国情怀,号召青年们勇担历史重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


(仲达一 段琳琳/文)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党史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