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主题活动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材料学院    来源:不忘初心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2月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在主楼广场参与“铭记一二九”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孙江燕老师主持,国旗班及材料学院各支部参加。

升旗仪式,由国旗班组织升旗,全体肃立齐唱国歌,随后孙江燕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一二九精神”为主题进行讲话,给全体党员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最后,由材料成型学生党支部书记邸泊舟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并由支部书记为党员佩戴党徽。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铭记“一二九精神”,感受国难当头时,青年学生们的反抗精神和爱国热情,焊接工程学生党支部在步行街举行了以“勿忘国耻,强己强国”为主题的展示活动,吸引了同学们驻足观看,交流学习。

希望通过举办“一二九主题活动”,同学们牢记历史,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时刻准备着,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的哈工大人!



编辑: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