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波参加信息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信息学院    来源:不忘初心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2月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主楼410会议室召开。校区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委书记姜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图书馆美香参加会议。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玲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问题检视剖析。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学校《实施方案》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共参加了14次集中学习,提高了政治意识和理论水平,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有所加强,尤其是增强了问题导向工作意识。学院领导班子共开展9次调研,并对师生反映和实地走访梳理出的问题进行了分类。王瑞玲从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工作作风和学院凝聚力4方面剖析了问题存在原因并对整改落实情况做了说明

会上,王瑞玲周志权刘功亮、赵婷和王晨旭等班子成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从思想根源、制度缺项、能力不足等3个方面进行了剖析,针对管理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短板深刻分析存在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姜波在点评对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做了肯定,认为问题找实,剖析到位,大家互相交心、诚恳交流,起到了民主生活会的作用,对学院领导干部政治意识的培养和政治素质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他针对信息学院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现状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牢牢抓住海空天一体化对海观测这个新的增长点,加快发展二是要做好内涵建设,抓学科抓队伍质量;三是坚持不懈抓好教学工作的生命线勉励学院领导班子党政齐心,互相补台保持发展的势头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信息学院


编辑: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