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不忘初心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09日上午,校办党支部在主楼一号会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校办党支部书记张军平主持学习会并领学了有关材料。

学习会上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审议《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时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的贺信以及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等视频内容。

张军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924日下午就“新中国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形成和发展”举行的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不断探索实践,逐步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为当代中国发展进步提供了根本保障,也为新时代推进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建设提供了重要经验。全党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编辑: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