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举办国际文化交流月讲座第一场:不同国家和地区留学政策趋势分析

412日下午,由国际合作处和劲松书院共同主办的国际文化交流月讲座第一场在G103顺利举办。国际合作处邀请留学咨询专家张茜老师为校区学子带来主题为不同国家和地区留学政策趋势分析的讲座。校区学子和学生家长线上线下共同聆听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结合当前国际形势,从多角度解析不同留学国家和地区特点重点围绕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进行讲解讲座过程中,张老师对校区学子提出大学期间留学准备规划和时间表建议,对研究生申请选校规则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文书类材料写作要点进行分享,结合历年成功案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咨询环节中,同学们与张老师热情沟通交流,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是第七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的第一场,本次国际交流月的主题是“放眼世界,逐梦未来”。今年的国际交流月活动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校区学生最感兴趣,最热门的留学目的地进行重点介绍,特邀请中国香港地区、新加坡、德国等名校招生官和专业留学顾问进行宣讲,每周推出精彩讲座,为同学们带来最新留学资讯。

  

文章发布员:尹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