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杉书院】关于举办以美润心·艺术疗愈之“奋斗情·指尖艺”非遗剪纸活动通知

中国剪纸是一种用剪刀或刻刀在纸上剪刻花纹,用于装点生活或配合其他民俗活动的民间艺术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交融于各族人民的社会生活,是各种民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传承赓续的视觉形象和造型格式,蕴含了丰富的文化历史信息。为发挥美育丰富精神、温润心灵作用,开展美育浸润行动,让更多的学生走近非遗,认识非遗、保护非遗、传承非遗,增强全社会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意识,云杉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举办“奋斗情·指尖艺”非遗剪纸活动,本次活动不需要体验者有任何的剪纸基础或者剪纸功底,只要对活动感兴趣便可报名参加,活动提供相关工具。

嘉宾介绍:

 

活动时间:20231212日下午2

活动地点:云杉书院

活动名额:30

报名方式:填写以下问卷并加入QQ群(639893949),完成报名。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m/P4hvY9H.aspx#

问卷二维码:

云杉书院二级心理工作

2023126

 


文章发布员:崔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