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工·党建】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彦岩参加海工学院船舶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0日,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彦岩来到海洋工程学院会议室,参加船舶系教师党支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船舶教师党支部委员宫晓博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张伟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专题培训相关内容,并以“全面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行发言,提出通过党建共建拓展业务发展新渠道、以中心工作推进党建工作新发展的目标,并向支部党员发起动员令。

活动中,党支部于昌利、梅蕾等老师分别从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出发,就支部前期开展的以党建为引领,深化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相关案例,分享了切身感受。

王彦岩对海工学院船舶系教师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支部未来发展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完善支部的标准化和规范化,要继续坚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党建引领要促发展、建品牌、立特色,用搞科研的思维去党建,才能把党建工作和专业更好结合,才能推动学科、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文章发布员:崔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