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教育厅分别公布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成绩,校区获得2金、1银、5铜的成绩,单届获奖数量再创新高!其中,《工大HFSWR——智慧蓝海监测组网领军者》获黑龙江省金奖、《碳钢止痛剂——新型绿色缓蚀剂引领者》获山东省金奖、《“惠达”——基于毫米波雷达的道路监测系统》获山东省银奖。《工大HFSWR——智慧蓝海监测组网领军者》和《国钎智能装备——高通量轻量化热管理器件制造技术引领者》两个项目分别被黑龙江省和山东省推报至国赛,国赛预计11月份进行。

校区从202111月发布选拔通知以来,100余项优秀项目报名参赛,经过第四届“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以及“互联网+”校内赛的选拔,共有10个项目推荐参加省赛。针对推荐省赛的重点项目,校区团委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针对性辅导。组织“i创”训练营,利用寒暑假时间,反复打磨作品,取得了良好效果,校区推荐的本科生作品首次获得山东省金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是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已成为中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校“双创”核心赛事。威海校区在第七届创纪录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校长杯”校内赛事的选拔、培优工作,加强特色创新团队建设,加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