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校区学子斩获全省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一等奖!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首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经过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由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成超、吴琼指导,学生何宇航、李宏珊、李禹辰的参赛作品《弘扬冬奥精神彰显文化自信》获得全省非专业组一等奖,同时李成超获评全省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比赛,是山东省教育厅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具体体现。通过比赛展示形式,让大学生走上思政课讲台,引导学生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深刻认识和深入思考,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校区党委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精干力量,为学生比赛提供竞赛指导、业务培训和技术支持,多次进行比赛模拟和课程录制。本次学生获奖,展现了我校区学生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校区在加强思政课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

 

左起:海洋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何宇航、新能源学院电气工程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李宏姗、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2021级本科生李禹辰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