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党建】新能源学院开展“党员先锋进寝室”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新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新能源学院近期开展了“党员先锋进寝室”活动。

“党员先锋进寝室”活动是新能源学院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由新能源学生第三党支部负责,支部内每两位党员联系2-3个新生寝室。新能源学生第三党支部是研究生党支部,其中有曾经参加过研究生支教团的李宏姗和王启航等优秀党员代表和博士研究生党员。按照前期的安排,新能源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利用课余时间分别前往学院30余个新生寝室,与新生面对面交流。新生同学们对研究生学长学姐的到来感到十分惊喜,围着学长学姐问了很多学业规划、专业方向、怎样入党等问题。研究生党员为新生解疑答惑的同时也主动分享了自己学习、成长和入党的经历,鼓励新生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新能源学院“党员先锋进寝室”活动从9月中旬将持续至12月底,研究生党员每两周至少进一次新生宿舍,与新生面对面交流。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党员亮身份、树形象,用看得见、听得到的身边榜样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