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于长军教授获评山东省2022年度“齐鲁最美教师”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选树结果的通知》,我校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长军教授获评山东省2022年度“齐鲁最美教师”。

2022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经各市、各高校推荐,省级专家评审,经研究最终确定2022年度“齐鲁最美教师”10名,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30名。

于长军教授是党的十九大代表博士生导师毕业于哈工大无线电工程系信息工程专业,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刘永坦院士新体制雷达研究团队核心成员,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现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电子工程研究所所长、雷达站站长、工信部“对海监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四十年来,于长军倾注全部心血开展新体制雷达的研发工作,向海图强,把试验场作为生动的育人阵地,为国家培养一大批杰出的雷达专业人才,为祖国的海防事业默默耕耘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