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忆秋校长、张淑娣书记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盛夏已过,金秋将至,2022级新生即将入校报到8月13日下午,校区校长谭忆秋、党委书记张淑娣观看了迎新演练实地检查了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一同走访检查。




在南门,谭忆秋与张淑娣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关于新生报到准备工作的介绍,观看了接站进校流程和发热人员处置的演练。据介绍,今年新生报到手续大部分工作通过网上办理,线下不再设置统一的报到大厅。8月17、18日为新生集中报到日,届时进出校园车辆将实施分流管理,南门主要供新生报到使用,校内其他车辆从其他门进出。根据地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新生辅导员已提醒进校的新生及随行家长提前登记报备,并根据要求做好来威后的核酸检测工作。




在新生集中入住的六公寓和二公寓,记者看到新装修的卫生间已完工,崭新的备品已放置干净整洁的宿舍中。谭忆秋和张淑娣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流程和绿色通道设置情况,深入学生公寓查看宿舍基础设施,检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后勤保卫处尽快安排做好公共区域服务设施的更换和修整,以美观大方的面貌迎接新生的到来。



去年暑期装修的学子餐厅一楼因其格调高雅、温馨舒适的环境而备受学子们青睐。虽然不是用餐时间,但餐厅仍有三三两两的学生在学习交流。谭忆秋和张淑娣对用餐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增加非用餐时间的饮品窗口,给学子提供更好的服务。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筑美好明天。校区各相关部门和广大师生员工正满怀热情,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