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校友、创业商学院院长张陆洋一行来访

8月12日,哈工大校友、创业商学院院长张陆洋一行来我校区座谈,校区校长谭忆秋、党委书记张淑娣与客人亲切座谈。哈工大校友创业商学院执行负责人周明玉、副院长周文良威海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学生工作处及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谭忆秋介绍了校区发展和学生培养情况。她讲到,威海校区学生培养特色鲜明,双创工作成绩明显,这些都得益于创业商学院的积极工作,离不开张陆洋院长和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谭忆秋希望创业商学院能够将更多参与创新创业的老师纳入培养体系中并与校区一起努力,为校友的终身成长提供帮助。

张淑娣对张陆洋等校友一行表示欢迎,特别感谢张陆洋及校友导师们多年来对威海校区创业商学院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有力支持,对校友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张陆洋等校友今后继续对校区创新创业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




张陆洋表示,威海校区创新创业工作特色鲜明,成果显著。今后,校区继续把握住时代脉搏,做好宣传工作;做好顶层设计,让参与双创工作的青年教师走出去,更多了解社会需求;学校与校友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把校友创新创大赛做好,创业商学院为人才培养作出更多贡献。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校区威海创业商学院工作进展情况及后续发展思路;周明玉介绍了哈工大校友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校区与广大校友一起努力,夯实“三帮一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通讯员  苏乃乾/文  记者  隗海燕/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