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广播电视台报道校区党委组织部与高新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近日,威海广播电视台《党建新视线》栏目报道校区党委组织部与高新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6月29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党委组织工会党支部与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机关党支部与共同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颖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于志昂参加活动,并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两个支部党员共同到全球打印机基地展厅和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在全球打印机基地展厅,工作人员讲述了高新区打赢招商攻坚战“留住三星、引进惠普、打造全球打印机基地”的奋斗故事,党员们为高新区的“进取、专业、执着、拼命”四种精神所感动。在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们认真观摩了党建展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产业园发展进程,近距离感受党建引领下担当作为、激情干事的高新区精神。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