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在校史博物馆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校史博物馆一楼大厅内,规划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张宗虎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再次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事业心。

宣誓活动结束后,规划建设处全体成员参观校史博物馆,在历史的长河里体会哈工大的沧桑与辉煌、感受哈工大砥砺前行的不息精神,在场参观的每一位员工都由衷地为哈工大的每一次成就而骄傲自豪。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