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杰当选山东省欧美同学会理事

6月19日至20日,山东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姜杰、黄海滨代表校区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赴济南参会,姜杰当选山东省欧美同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段青英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统战团体致辞,省政协副主席、省欧美同学会会长程林代表省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主持会议。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统战性的群众团体,1913年在北京成立,是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广大留学人员之家。现任会长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于2016年11月,由中共山东省委领导,统战部代管,现为第二届理事会。校区欧美同学会前身是成立于2009年7月13日的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现有会员124人。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