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之星】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璀璨之星”颁奖典礼


6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正大机电杯”第十三届“璀璨之星”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威海正大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利,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党委副书记邓平平,威海正大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楷翔,团委书记韩茹,辅导员林静、高天浩和布雨欣作为嘉宾出席典礼,经济管理学院21级部分同学参与典礼。

此次典礼共有十名优秀个人和团体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的故事。专业第一,在深耕专业领域的同时完成了英语第二学位学习,在科研项目、公益活动收获颇丰的明学思辨之星——高国萍;积极参加各类学生活动,在院学生会、图书馆新媒体中心、学代会常委会等岗位担任要职,用一项项工作履历展示中国青年样子的坚守奉献之星——张夏婷;刻苦奋进,一往无前,作为党员四次获得人民奖学金,多次获得哈工大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社会工作奖学金的奋楫笃行之星——张熙芸;多才多艺、沉于己身,带领月光海洋乐器社取得五星级社团称号的通文达艺之星——杨璐宇;人生志向,早立早行,在学业内成功获得多家知名上市公司offer的成规笃志之星——蒲红鑫;从学生党支部到党建中心,党旗指引,使命在肩,向世人展现优秀共产党员风范的党建模范之星——于佳平;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志愿活动,永远奋斗在第一线,尽显共产党员之觉悟的志愿服务之星——卢嫒迪;数次获得国家奖学金、人民奖学金,积极投身科研事业,实验室、科研室的常客,以无数汗水与努力换来最好成果的科研奋进之星——刘雨祺;参与各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不断带领团队成员攻坚克难的开拓进取之星——王祖敬杨;温馨而美好,每位成员互帮互助,相互促进,谱写青春最美篇章的勤学共勉之星——5-624寝室。



各位“璀璨之星”充满自信与激情的展示下,全体同学收获颇丰,向优秀的榜样看齐,对于接下来学习与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威海正大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建利上台致辞,真切表达对哈工大的称赞与美好祝愿,对工大学子的期许与鼓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全面总结本次活动,感谢王建利总经理对学生成长的关心和支持,对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表达殷切期许与美好祝愿,同时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希望大家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用青春、智慧和汗水谱写出更加壮丽的人生篇章!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