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远航·不负韶华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

6月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在校训石前庄严宣誓,牢记母校“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辅导员郭明洋、桂茜春参加大会,宣誓大会由辅导员祝捷主持。

全体毕业生党员整齐列队,在领誓人十佳大学生提名获得者杜翰跃同学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握紧右拳,庄严宣誓。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软件工程专业张文静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对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身为一名党员,日后不管在哪里,都要加强党性修养,让优秀成为习惯;要加强组织纪律观念,争做模范带头人;要加强民族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党员二字,更多地意味着责任和义务,相信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路途上也必然有责任有担当,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朱美丽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毕业生党员们表示祝贺,对党员同志们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她希望大家未来在各自的岗位上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怀有家国情怀,把个人事业同国家前途结合起来。希望大家牢记校训,做哈工大精神的坚定弘扬者,矢志追求卓越,做新百年建设的开拓奋斗者,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任,做勇挑时代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祝捷/文  江路/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