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三支团队入选全国“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志愿宣讲团

    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开展的“强国有我 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活动宣讲团招募结束,由校区团委组织申报,王宇彤老师指导的海帆志愿宣讲团、张云凯老师指导的绿色宣讲团、王子铭老师指导的绿色生活,你同行宣讲团成功入选。

    本次志愿宣讲会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社会公众和广大青年学生理解和把握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理解和把握推动能源革命,积极安全有序发展核电,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举措,深刻认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大意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面向全国高校招募1000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校区入选的三个团队目前已参加了主办方组织的线上统一培训,将于暑假期间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绿色宣讲团

海帆志愿宣讲团

绿色生活,你同行宣讲团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