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思想引领】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彦岩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为学生讲授思政实践课

512日上午,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彦岩来到梧桐书院善学堂,以“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奋力开创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为主题,为汽车工程学院2101201班全体学生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的思政实践课。




王彦岩从如何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如何认识和发展哈工大的特色优势、如何在实践中深入贯彻落实贺信精神三个方面出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进行深入阐述。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着教育事业特别是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多次到高校考察调研,对广大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肯定了哈工大的办学成绩,为哈工大指明了新百年新起点的前进方向,饱含着对哈工大青年的深切勉励。王彦岩希望校区广大青年学子持续深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贺信精神、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中锤炼品格,做哈工大规格的践行者、哈工大功夫的传承者。



课堂上,王彦岩耐心细致与班级同学积极互动,同学们纷纷主动交流提问。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激励着我们新一代哈工大人,我们要握好手中的接力棒,在哈工大练就过硬本领,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