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海洋工程学院)培训班开班

58日下午,党校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海洋工程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宁学楼报告厅举行。海洋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谭军华参加了开班仪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建中心培训班主任王先旭介绍了教学大纲及学籍管理规定。张万起作为学员代表讲话,他从中国共产党讲起,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讲到了党对我们青年一代的关爱和培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从党课中汲取伟大智慧,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谭军华为大班班长和小班班长颁发了聘书,并对建团百年之际参加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同学表示祝贺,她希望大家能珍惜学习机会,主动融入课堂、融入小班、主动把党课所学的知识与自己的入党初心相结合,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开班仪式后,以大班和小班为单位分别开展了团训活动。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