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 我们在行动】心系母校 校友捐赠万余斤爱心苹果助母校抗疫

“一直想吃苹果,没想到今天真的发了苹果,而且还是每人两个!”“苹果又大又好吃!”“感谢校友们送来的爱心苹果……太感动了!”……3月20日下午,由爱心校友捐资购买的一万余斤苹果运抵校园,并于当晚就送到了每位同学的手中。这一个个“爱心苹果”,都饱含着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让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倍感温暖与感动。



 

自威海市出现疫情以来,广大校友们一直牵挂和关注着母校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纷纷来电询问情况,表达了提供帮助、捐资捐物的意愿。为了助力校区抗击疫情,部分校友们积极筹措捐款,委托校区相关部门购买了一万多斤苹果送给学弟学妹们。“苹果”寓意平安健康,承载着校友们对学弟学妹们的关爱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愿疫情早日散去,愿母校平平安安。 




规格严格,饮水不忘思源;功夫到家,工大永远是家。身处天南海北的哈工大人一直关心和支持着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更是时刻牵挂着母校的安危。据悉,各地校友们正在通过各种渠道募集善款和物资,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的深情关爱正凝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支持母校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母校也必将以更美的风景,迎接全体校友常回家看看。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