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 我们在行动】 同心战“疫”待春来 广泰空港向校区捐赠抗疫物资

爱心汇聚力量,共筑抗疫长城。3月17日晚,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向校区捐赠的2万只口罩、1000箱酸奶送到了主楼门前,为校区的广师生送来物质支援和精神支持。



自疫情发生以来,校区实施全封闭管理,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增加。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社会各界和爱心企业陆续伸出爱心援助之手,以各种方式向我校区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广泰空港愿与哈工大(威海)广大师生员工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起战胜疫情,迎接春暖花开。



辅导员们将酸奶送给寝室留观同学


三十年来,从联合培养高端人才到联合打造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再到千万元级联合实验室落户威海校区,我校区与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共同挺起民族装备制造业的脊梁。在全市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广泰空港与威海校区各自显示出企业与高校的责任与担当,共同凝聚抗疫力量,同心战“疫”待春来。

校区致广泰空港感谢信: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