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 我们在行动】 校企连心同战“疫” 威高集团向校区捐赠抗疫物资

疫情虽无情,人间有大爱。3月17日,在威海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威高集团无偿捐赠校区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10万只、医用防护服210套,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校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校区通过感谢信向威高集团表达诚挚敬意,感谢他们对高校师生的关心和厚爱。



为切实把企业的爱心传递到抗疫第一线,校区后勤保卫处第一时间把收到的捐赠物资移交给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配使用,口罩、防护服将陆续发放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和志愿者手中,同时进一步充实校区防疫物资储备。

同在一座城,共爱一个家。自1999年校区与威海医用高分子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开始,双方在科研合作领域取得了包括血浆单采仪、发光免疫分析仪、质谱仪等在内的一系列丰硕成果,在长期的校企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全市上下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威高集团主动伸出援手,向校区送来爱心物资,校企携手连心,共克时艰,谱写了一曲共同战“疫”的爱之赞歌。

校区致威高集团感谢信: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