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 我们在行动】 守望相助的校企情 迪尚集团向校区捐赠抗疫物资

在校区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要关头,3月16日下午,由迪尚集团捐赠的800件防护服和400个防护面罩送抵校区主楼门口,为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的校区送来了爱心支持。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第一时间致电迪尚集团董事长朱立华,对企业助力校区抗击疫情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形势,作为万人规模的校区也面临防控压力,特别是抗疫物资的储备成为战疫胜利的关键。在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姚玉峰教授的积极协调下,迪尚集团雪中送炭、施以援手,向校区捐赠了800件防护服和400个防护面罩,为校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弹药”。


据悉,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迪尚集团就迅速反应,第一时间找到姚玉峰教授开展抗疫物资生产设备合作,在最短时间内,成功研发出性能稳定的全自动平面耳带式口罩机,生产效率达100片/分钟,并在威海福瑞机器人有限公司量产,40天完成42台设备的制造,创造了“哈工大(威海)+迪尚集团”的“抗疫速度”。近年来,校区与迪尚集团展开了更为全面的校企战略合作,包括高科技服装面料、纺织服装行业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等多项科研合作正在稳步推进,本次捐赠正是守望相助校企情的生动体现。 

 校区致迪尚集团感谢信: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