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6项成果获威海市第二十四次社科优秀成果奖

近日,威海市第二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区报送的作品获得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

威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威海市社会科学市级最高奖,为威海市人民政府奖。本次评选根据《威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办法》和《威海市第二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细则》规定威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资格审查组织专家进行初评和复评赋分评审并经过社会公示共评选出85项获奖成果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48项

我校区报送的论文《技术管理能力对突破性技术创新行为的影响》(作者:刘业鑫、吴伟伟、于渤获得一等奖,论文《威海红色基因传承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作者:郭小靓、解玉军、张玉芹、王禹轩、周光凯)、《威海市会展业调查研究报告》(作者:韩茹、李曰强、刘晓莉、黄博文、宋子涵)和《永怀精神探赜》(作者:李成超、李波、宋鸣艳、任妮娜、张磊)获得二等奖,论文《绿色创业导向对绿色创新和企业绩效的影响:基于行业的调节作用》(作者:冯泰文、陶静祎、王辰)和《内部研发和外部研发耦合对制造业升级的影响:基于山东制造业的实证研究》(作者:高鹏斌、李雪、吴伟伟、于渤)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区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入研究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积极开展针对性、前瞻性、应用性研究,推动威海市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和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中积极贡献哈工大力量。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