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再创佳绩

近日从全国高校外语专业考试办公室传来喜讯,语言文学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继2021年4月份以97.5%的高通过率(其中17级应届生通过率100%16级往届生通过率95%)完成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之后,在20216月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再次获得优异成绩。本次共计56名同学参加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通过率为98.21%,其中18人获得优秀等级,优秀率为32.1%29人获得良好等级,良好率为51.8%,优良率创历史最好成绩。

今年全国共有183297名考生参加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合格率为54%,平均分为60.15,我校区考生平均分为76.54,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英语专业学生优异的成绩是与“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要求、语言文学学院严格的学风建设以及英语专业教师们脚踏实地的教风密不可分的。相信语言文学学院师生在严格的校风、教风和学风的带动下,未来会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