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思想引领】语言文学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年级大会

96日晚,语言文学学院在明学楼108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辅导员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大二至大四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张凯首先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以及党建工作三个方面回顾了学院师生在上一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结合上一学期的工作经验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主要活动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同学们不仅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语言文化素养,也要学以致用,通过实习实践等多种形式,丰富阅历,增长见识,开阔视野,担当起更多的责任和使命,成长为更加优秀的语言人。
   
王莹通过案例向同学们说明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同时列举了网络侵权行为及其后果,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要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要合理规范的使用网络和社交软件,不要在网上发表不当言论或侵犯他人隐私,同时如自身遇到问题也应及时寻求法律援助,从而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开学大会使自己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会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本学期的学习与工作中。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