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95日下午图书馆全体馆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秋季学期各项工作。

各部门主任对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秋季学期工作计划。副馆长任俊霞向大家传达了2021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数学阅读区、新技术体验区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虚拟三大空间建设、文化空间建设、电子图书建设、档案搬迁工作还在持续推进中。

馆长黄美香传达了人才工作会议和暑假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师资队伍建设现状的报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关于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决议》,介绍了第七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馆员们认真学习、积极领会,树立人才强校意识,明确了未来五年的任务和举措。

黄美香号召广大馆员主动落实、积极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她对馆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化“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观念,真正落实以读者为中心,围绕读者需求谋划和开展工作;二是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要通过自学、馆内培训和外出学习提高服务本领,适应智慧化图书馆的需求;三是图书馆做为窗口部门,要展现出哈工大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四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劳动纪律;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