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培养方案和选课说明会

为了帮助2021级同学更好地了解培养方案及教学课程的设置,经济管理学院于94日晚召开2021级培养方案和选课说明会,向同学们解读了培养方案及有关选课的规定,让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的学习有了清晰的了解。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高鹏斌、2021级辅导员邓平平及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高鹏斌向大家介绍了课程类别及选课要求,指出为确保顺利毕业,需在毕业前修满文化素质通识课与个性化发展课程规定的学分,大家应密切关注学校通知,注意选课时间,同时叮嘱大家要在不影响基础课程学习的前提下适量选课。高鹏斌根据《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修读管理办法(试行)》,指出同学们应通过参加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比赛等方式来获得创新创业学分。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课程设置,高鹏斌详细解释了培养方案中的相关课程及学分规定,并告知同学们其他需要注意的问题,如转专业、保研的相关规定。高鹏斌提醒同学们要仔细阅读学生手册,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和纪律。

会议最后,高鹏斌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课程有了更深入了解,使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选课有了整体把握。


(徐静/文,邓平平/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