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迎新】信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为增加全体新生对于学校、学院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的了解,培养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新时代哈工大学子,9月2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礼堂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院长周志权、党委书记王瑞玲、党委副书记李新、2021级新生辅导员赵瑞希、王子铭、谢佳彧出席了本次会议。

周志权在介绍哈工大百年历史时表示,哈工大培养的是志向远大、可堪大用、追求卓越的栋梁之才。信息学院作为威海校区成立最早的学院,在校区历年来不断发展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作为信息学子,在入学后要继续秉承哈工大精神,为新时代哈工大卓越发展之路做出贡献。同时,他还对学院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工作进行了介绍。

李新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心理健康教育、生涯规划、海棠书院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希望借助开展的学生工作,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她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入学后的纪律与安全问题。

会议最后,三位2021级新生辅导员为同学们送上寄语,引得阵阵掌声与全场欢呼。哈工大的新百年迎来了一批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信息学院学子也会继续蓬勃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